黑白月

不定时攻略,正在N个游戏坑中咸鱼。
准备板绘大业中。

希罗线2天5个人50好感度的正确打开方式

希罗线是大家都很执着的一条线呢!玩家们也都知道,需要在第五天之前——也就是两天内,把五个神器使(似乎不包括安)的好感度刷到50。
这个条件似乎太难达成了…不过,我用了三个号做了实验,找到了“正确打开方式”。


☆要点☆:※1 要走抛弃线的人,不要刷联动角色的好感度。因为抛弃最后要全员活骸化,而联动角色不能活骸化(大概是为了保护原作形象)。


※2 建议刷喜爱的礼物容易得到的神器使。如幽桐,他喜欢钢琴曲CD,而钢琴曲CD是很容易获得的(手机绑定的奖励之一)。再比如安托涅瓦,她喜欢书签,书签也是很容易找到的。乌鹭的多肉植物是签到礼物。

★个人觉得一定要带安托涅瓦!她虽然巡查力太低很难用巡查添好感度,但你可以送她礼物。她的建设力在后来很有用。

★我不太赞成带三方面能力都过于平均不突出的神器使,除非他真的太好用了。

☆※我们的时间比较充裕,所以可以先花费4个小时建设“地下研究所+歌舞伎町”和“地下研究所+购物中心”

★因为战斗只有1点好感度,所以战斗只是对安托涅瓦和老师比较友好的方式。并不建议一开始就战斗,战斗只是一种填补最后1~3点好感度空缺的方式。


▪★订正一下,联动神器使牺牲无法上场。

谢谢订正~ @默璋  @长夜远灯_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